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迪可專業照明-專業技術創意品質服務各式光源、燈具燈飾歡迎洽詢

主要服務項目:

燈具、燈飾、安定器、LED、商空燈具、戶外燈具、商業空間、居家照明、吸頂燈、吊燈、壁燈、桌燈 / 檯燈、立燈、風扇燈、各式光源、嵌燈、支架燈-層板燈、 軌道燈、戶外燈、驅動器 / 變壓器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迪可專業照明-專業技術創意品質服務各式光源、燈具燈飾歡迎洽詢

 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他不僅是照明,更是展現居家風格裡的一項元素。

 在細節裡自然、現實、純真的人性,輕筆描繪室內環境在白晝晨昏之下的明暗漸進。

 是一個放鬆的場域,只要進入這個空間的成員們,都能因適意的設計而享受度假般的居住感受。

空間 在每個細節中,表現的不只是表面上的柔和,而是展現構築的轉化,創造出和諧的比例。

 

LED照明是高效率且節能的新趨勢,舉凡商業空間、居家照明、各式場合都有開發適合產品,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以達到節能省電的生活概念。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一盞燈? 除了各人喜好,更重要的是照明亮度還有尺寸大小,誠摯歡迎任何有關燈飾、燈泡等問題,我們隨時候教。

本公司有專業的工程人員,豐富的傳統通路資訊,從光源、燈具、燈飾、安定器、LED、商空燈具、戶外燈具,資源豐富

可到府規劃及更換的服務,解決你對燈光照明所有問題,歡迎指教。

 

聯絡資訊

電話:02-87913730

傳真:02-879137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號1樓

E-mail:decor.light@yahoo.com.tw

官方網站:迪可專業照明有限公司

Facebook:迪可專業照明

資訊分享:

109/08/14 築間幸福鍋物燈具專裝

居家生活燈具專裝

109/07/18 基隆市義一路

109/07/15 復興南路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