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其他

聖心米

主要服務項目:

產品 白米,糙米,胚芽米 紫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花蓮縣玉里鎮是台灣單一行政區中最大的水稻生產區,也是國內各大知名精品包裝米的OEM米倉。為了確保產出稻米的品質、建立產地特色與口碑,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於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玉里米鎮產標章」制度,凡在玉里生產的食米,以安全農法栽植、田間管理嚴謹、農藥殘留零檢出、米粒品質達到國家CNS二級以上標準、且具有良好風味的食用米(食味值檢驗達65分以上),經申請並通過審查後,可掛上『玉里米』產區認證標章販售。

第一批獲得產區認證標章的『玉里米』產品,甫於2012年12月初爐,其中生產者包括剛獲「 2012 十大經典好米」的鍾錦海、還有四五位歷年經典好米的得獎農戶,以及連續出國比賽、獲得「日本米.食味鑑定國際競賽」特別優秀賞的李文煌及彭鏡興農友,與多位來自客家及原住民族群的獨立小農;他們合力生產的優質好米,兼具香Q美味、安全安心、營養健康等多重市場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