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居家水電

百利電機行

主要服務項目:

新北馬達維修,蘆洲馬達維修,新北馬達修理,蘆洲馬達修理,新北馬達更換,消防泵浦,馬達整新品,馬達繞線維修,馬達新舊買賣,抽水機馬達,中古馬達買賣,加壓機馬達,馬達保養,空壓機 鼓風機,變頻器 電機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百利電機行(原為合成電機行)創立於民國73年,公司主要是從事馬達繞線維修。維修的馬達各類型都有,維修的馬力從1/4HP~500HP皆有。


百利除了有馬達繞線維修外也有從事中古馬達買賣。只要顧客有這方面需要我們也都可以達成顧客的要求。

這麼多年來百利電機行都是憑著信譽在經營,公司的主要宗旨就是專業、誠信、負責。只要是我們維修過的馬達我們都會認真負責處理完善確保品質,絕對不會不實維修保養和欺騙。我們至今在地經營多年有經驗豐富和專業服務的技術人員,絕對可以提供顧客最完善最優質的服務。

 

馬達維修選擇技術專業的百利電機行,品質優良
不同廠牌馬達維修,您可以向百利電機行諮詢,解決各種馬達機械故障,技術專業,品質優良,而且快速上門馬達維修服務,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便利。

我公司服務項目廣泛,提供全方位馬達修理業務,噪音太大、轉速太高、更換零件、生鏽卡住,專業的馬達維修技術人員都能輕鬆解決,並且在馬達維修後會進行安全測試,您可以更加放心地使用!百利電機行—馬達維修之專業廠商,不同規格種類的馬達機械,您都可以送至我們工廠,品質保固,更加耐用。
馬達維修問題,諮詢百利電機行,快速服務,合理報價。

我公司代理經銷多個廠牌的馬達,同時負責售後馬達維修服務,我們堅持真誠對待客戶,以合理的報價,專業的服務,回饋客戶多年來對我們的信任。百利電機行,馬達維修品質優秀,向您真誠推薦,歡迎台灣各工廠、工程行來我公司詳細諮詢。

如果您想對馬達維修有更多瞭解,請諮詢百利電機行
百利電機行馬達維修諮詢專線:02-2282-7795 傳真:02-2283-4267
LINE ID: a22827795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