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永豐太陽能能源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農地利用,建地利用,住家屋頂太陽能規劃,工廠屋頂太陽能規劃,雞鴨寮豬舍牛棚太陽能屋頂規劃,太陽能農業許可規劃,節能屋頂,太陽能屋頂評估,太陽能板,台中太陽能板,新竹太陽能板,彰化太陽能板,苗栗太陽能板,中部太陽能板,節能減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地球暖化所造成氣候的異常及物種滅絕,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據此,立法院三讀通過「再生能源法」並委由能源局成立「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推動辦公室來協助推廣。發展再生能源已為全球普遍做為溫室氣體減量的重要對策之一。其中,太陽能源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特性,發電時不需燃料不產生噪音及空氣汙染,所產生的電力可就近供應,減少傳輸損失,以達能源有效利用,目前臺灣政府提供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免雜照申請棚架式可架高至3公尺等利多,鼓勵民眾安裝太陽能賣電系統,此外屋頂還可以增加隔熱、遮陽、防雨等功能哦,關於太陽光電模組產品壽命可達二十年以上,使用年限長,我國許多模組大廠的保固長達25年,非常穩定之外,太陽能板也是外銷國外的臺灣之光呢。近年來,太陽能發電還可以結合建築設計(BIPV),發揮不同設計理念,融合科技與景觀造型。
服務地區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各地區,我們提供全方位太陽光電系統服務,其中包含太陽光電系統規劃設計、太陽能系統安裝、系統之相關技術顧問,從專人到府做初步測量及評估、賣電申請、設計圖說、送件審核、系統施工到完工掛錶一次完成,節省您寶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