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特色小吃

Q寶包心粉圓

主要服務項目:

桃園美食,桃園小吃,中壢美食,中壢小吃,平價小吃,平價美食,下午茶,冰品,雪花冰,豆花,包心粉圓,仙草,甜點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Q寶包心粉圓』堅持採用純手工製作每種配料,像是豆花、布丁、仙草,都是當天新鮮現煮,為了您,我們把簡單做到最好,就是為了讓您吃到最健康的餐點,就連吃法都很獨家,熱熱吃,口感香Q不黏牙,冰冰的享用,沁涼Q彈的滋味,內餡的紅豆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不只用料大方實在,口味選擇也很多種唷!像是搭配夏季芒果牛奶冰,皆採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如果不吃芒果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新品抹茶雪花冰,口感上與視覺上與一般包心粉圓大大不同,除了好吃更是添加些許新意,另外還有老闆娘強力推薦的李閒冰,採用梅子製作,沁涼的冰還可以嚐到梅子的果肉,加上百香果口味與草莓口味,多層次的口感您絕對不能錯過,如此吃在嘴裡、甜在心頭的創意冰品,讓人實在無法抵抗這般甜蜜誘惑,老闆的創意與用心,做出如此兼具特色及好味道的創意冰品,值得讓人一嚐再嚐!

~老闆娘強力推薦~
1.李鹹冰 :果肉梅子口味+百香果口味+草莓口味
2.三色布丁(雞蛋、巧克力、鮮奶)
3.紅豆牛奶冰:牛奶雪沙冰+紅豆
4."招牌"8號冰:包心粉圓+豆花+芋圓+牛奶冰
附註:加煉乳,只需成本價+$5元
✶✶芋圓是真正來自九份的芋圓 口感軟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