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卓暘食堂

主要服務項目:

南投餐廳,埔里美食,南投美食,南投小吃,中式餐廳,手作美食,手工食品,宅配料理,宅配食品,羊肉料理,南投在地小吃,羊肉爐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卓暘食堂】
位於埔里鎮信義路信義五金大賣場斜對面巷子口
由於為一人廚房,餐點均為現點現做,
請您耐心等候,點餐後請填寫桌號、
與人數或是外帶,歡迎大家來【卓暘食堂】用餐。
我們以簡約混搭風格,雅緻不累贅的店裝潢,呈現我想表達的意念。
內用餐具、白開水採自助式,請消費者自行拿取,招呼不週請見諒。

養生蔬菜紅燒羊肉爐:
使用多種根莖類蔬果與嚴選中藥、辛香料熬煮,再經過紅燒,紅燒羊肉香Q不柴、湯頭呈現蔬菜清甜伴隨中辛香料氣味
清燉當歸羊肉湯系:
使用羊骨、埔里甘蔗、嚴選中藥材小火慢熬,湯頭呈現當歸香氣伴隨甘蔗清甜。
養生飲品與食品系列:
南杏仁漿、黑芝麻燕麥漿、100%純黑芝麻醬』使用自己製造《高速微粒化機》研磨製作,口感細緻濃郁,堅持不添加食品添加物,更使用黑糖提味與少許喜馬拉雅山岩鹽解膩。
食堂內使用喜馬拉雅山岩鹽與昆布調味粉提味,不使用傳統味精。
餐具選用瓷器與304不鏽鐵材質,消費者使用後,清洗完畢再使用紫外線烘碗機,消毒烘乾,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以埔里大稻埕:宅配販售『養生蔬菜紅燒羊肉爐』4年多,第一次經營實體店面,歡迎來食堂用餐的消費者,給予指教!

 

『卓暘 食堂』:初期經營方式為一人廚房.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00~下午14:00
星期六:下午17:00至20:00
每星期日:固定公休
營業項目:專業羊肉料理與不定時限量創意料理與預約制無菜單創意料理。
(養生食品系列:南杏仁漿、黑芝麻燕麥漿、100%純黑芝麻醬、海味麻辣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