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交通運輸> 租車服務

清境計程車行-台灣環島包車旅遊

主要服務項目:

全台灣包車旅遊。 機場、車站、飯店、登山、朔溪接送接駁。 景點行程包套。 環島、泡湯、賞雪、賞花、賞楓專業旅遊導覽等…。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台灣環島包車旅遊九人座車隊
 
「清境計程車行.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車隊」擁有優質的服務團隊,由於服務相當有口碑,也成為了南投地區各大景點知名飯店與民宿配合的車隊。
「清境計程車行」擁有很多國內外客源,主要的原因就是「清境計程車行」團隊,過去就相當積極推廣南投地區的深度旅遊,並且成立了【悠遊背包旅遊網】,提供在地內外背包客即時服務與旅遊諮詢。

我們最大的特色有兩點:
  • 【盡情的玩】
    來到台灣使用本車隊的車子、在包車行程裡的每個景點我們不限制時間讓您盡情的玩。
  • 【玩得盡興】
    本車隊人員在全程、提供解說、拍照服務、跟客人一起玩、推出私人景點、親子採果樂、體驗鄉村生活。
    【開車每個人都會、互動旅遊不是每人都會玩】
服務範圍:
  1. 全台灣包車旅遊。
  2. 機場、車站、飯店、登山、朔溪接送接駁。
  3. 景點行程包套。
  4. 環島、泡湯、賞雪、賞花、賞楓專業旅遊導覽等…。
 
清境計程車行.台灣環島包車旅遊接受蘋果相關報導內容
 
【蘋果日報 袁世忠╱台北報導】原本對電腦一竅不通的計程車司機廖本義,在女兒幫助下設立部落格,推薦故鄉南投縣埔里鎮的風光與民情,沒想到吸引不少背包客指定搭乘,每個月業績硬是比同業多出1、2萬元,還認識不少國外朋友,讓他大呼:「有部落格真好!」 

吸國內外背包客
四十多歲的廖本義先生原本是公車司機,平時開車就喜歡向旅客介紹埔里各個景點,一年多前改開計程車,卻苦於不知怎麼招攬包車的乘客;剛好有天載到一個高雄來的客人,在對方建議下,請自己的女兒幫忙架設「小黃的天地」部落格,介紹埔里、清境、阿里山特殊景點與特產,吸引不少國內外背包客線上詢問,甚至預約搭乘。
「包車導覽要有口碑,重點在服務!」廖本義表示,他會先和客人在網路上討論好路線,確定對方需求後,幫忙訂旅館、飯店,到景點他會下車陪著遊客,一路導覽解說,幫忙拍照。廖本義說,有時他會在部落格介紹當地名產,結果有些搭過他車的客人,還留言抗議:「為什麼上次沒帶我去吃?下次一定要補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