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其他

拜樹頭buysuit烘焙商店

主要服務項目:

高雄烘焙,烘焙原料,烘焙教室,手工蛋糕,客製化蛋糕,彌月蛋糕,烘焙課程,烘焙材料,食器道具,廚藝空間,三民區蛋糕店,三民區烘焙教室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高雄三民區的『拜樹頭Buy suit烘焙商店』為剛開不久的烘焙店家,多元化的經營方式有別於一般的店家。

主要販售烘焙原物料,由日本、法國進口的特殊原料,採精緻小包裝原物料,方便顧客買回家自己DIY製作,也可以提供製作配方給我們!幫您配置好用量,不用擔心買太多用不完或是造成浪費 ,完全不會浪費食材,又能自己DIY做出美美的蛋糕,是不是非常棒呢!

『拜樹頭Buy suit烘焙商店』不只販賣烘焙原物料,還有客製化的彌月蛋糕、生日等各種蛋糕喔! 依照顧客的需求,採用頂級烘焙材料,做出符合您需求的蛋糕,有別於市售蛋糕,充滿創意、愛心、祝福的客製化蛋糕就在『拜樹頭Buy suit烘焙商店』,而且7月-10月有訂製彌月蛋糕的朋友,還會送收涎餅乾喔!

目前還有推出烘焙課程,課程每個月都不同,為了慶祝『拜樹頭Buy suit烘焙商店』營運滿三個月了,第一個月我們推出每個週末的免費課程,從中獲得許多良善的迴響以及很多寶貴的建議,第二個月,希望能讓大家更認識我們,推出兩個人ㄧ起報名才有的超值課程,我們挑選在地食用花材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季,歡迎您來電或私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