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婚禮服務

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主要服務項目:

花蓮新娘秘書,花蓮整體造型,無痛清粉刺,花蓮美容護膚,證照教學,花蓮紋繡,半永久定妝教學,美甲教學,美睫教學,隱形眼線,霧眉,時尚造型,造型設計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花蓮的『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原本從事公務人員的她在退休後,因對美容一直懷抱有夢想,所以決定投入這個行業,而『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主要服務項目為無痛清粉刺、美容護膚、專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服務。

來到『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即可看見潔淨舒適的室內空間,美容師親切專業,仔細聆聽顧客需求,給您最合適的建議,時下流行的霧眉,是最受歡迎的項目,採用植物色乳為顧客做紋繡,不含重金屬,不僅達到美觀的效果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新娘秘書的部分,給您最實在的價格、熱誠的態度、細心用心,提供全方位超優質服務,為您設計出滿意的最佳造型,請放心將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交給『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讓您成為各式重要場合上最美麗的女孩,留下最美好的永恆回憶。

我們堅持採用以天然為導向的產品,針對敏感性膚質也可以使用,且我們給予顧客最真誠的建議,教會顧客日常生活皮膚保養的正確觀念,擊針對各個膚質,最適當的保養品、化妝品等,希望跟我們一樣愛美的女性,能夠找到最好的方式,愛護您的皮膚,或許我們不是最厲害的,但是卻用最真誠的心為您服務,就讓我用雙手打造你無可取代的美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