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其他

小學徒手感烘焙屋

主要服務項目:

新竹美食,新竹小吃,新竹麵包,手作麵包,手工麵包,雜糧麵包,核桃麵包,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美食,新竹科學園區麵包,手工蛋糕,餐包,麵包訂購,團購麵包,養生麵包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我們每周一都會在托斯卡尼尼生活館一樓擺攤(園區管理局正後方)唷!
地址:新竹市新安路2號
擺攤時間:11:00~15:00

位於新竹的『小學徒手感烘焙屋』,由擁有逾10年烘焙經驗的吳師傅一手建立,我們注重食材的挑選,堅持選用新鮮食材烹飪製作,兼具美味及健康的趨勢,我們選用來自台灣的食材,將創意與美味做結合,希望帶給您健康、營養、美味的麵包,讓您活力十足!

麵包的最受歡迎的『鄉村蔓越莓』大口咬下,外皮彈韌有嚼勁,內裏又十分柔軟,一邊咀嚼還可以吃到蔓越莓果粒,是許多顧客相當喜愛的口味之一,不只如此還有『帕瑪森乳酪餐包』,這一種口味就是連小朋友都相當喜愛,剛出爐的餐包,香氣四溢,大口咬下,綿密鬆軟的口感,還帶有濃郁的乳酪香氣,慢慢的在口腔裡擴散,是許多媽媽們會買來當早餐的選擇唷!

我們採用大量的果乾與堅果,讓大家在忙碌之餘隨意果腹的麵包,也能帶給您滿滿的營養與健康,正因為是烘焙師傅出身,我們更堅持不使用香精,讓大家安心食用。

我們目前為工作室,歡迎您來電訂購!
訂購專線:(03)526-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