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草屯冰店-向日葵冰品店

主要服務項目:

南投冰品,南投美食,南投小吃,草屯美食,草屯冰品,現打果汁,養生飲品,蔬果汁,現打冰沙,平價美食,平價小吃,雪花冰,木瓜牛奶,剉冰,仙草干茶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南投草屯的『向日葵冰品店』,是全新開幕的複合式冰品店唷!
不僅有販售各式各樣的冰品,還有現打果汁、冰沙、茶飲,讓您在炎炎夏日有了我們的陪伴,不再感到孤單,為了給大家衛生健康的冰品,我們堅持所有配料皆為當日現煮現做,並採用「多重淨水處理」進行製冰,保證檢驗合格,冰品的部分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萬年不敗的雪花冰啦!oreo碎片與芒果口味,可是店內大招牌,紅豆牛奶冰香濃的口感可是店內最暢銷的商品,我們堅持採用新鮮水果,現榨現切,保證最新鮮!!

除了冰品之外,店裡還有健康的現打果汁提供給大家喲,仙草干茶、木瓜牛奶、芋頭牛奶、蘿蔔汁、綜合果汁都是大家常點的飲料喔!
另外冬天還有販售養生飲品喲,讓大家在寒冷的冬天,能喝上養生健康又溫暖的飲料,整個暖上心頭了呢!(10月後推出)

我們不只要讓大家品嘗到沁涼的冰品飲品,更希望能提供一個寧靜的空間,讓您與三五好友相約來到『向日葵冰品店』吃吃冰、培養感情,拉近彼此的距離,近期還會推出養生飲品及水果鬆餅系列唷!歡迎您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