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小馬貝菈親子餐廳

主要服務項目:

愛情海香烤半雞,焗烤南瓜海鮮飯,法式迷迭香雞腿,檸檬香茅雞腿,香煎鮭魚,香煎鯖魚,兒童餐套餐,點心,巧克力香蕉鬆餅,新北餐廳,三芝餐廳,小馬參觀餐廳,主題特色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小馬貝菈(Ezi森活)
原為Ezi森活現在已更名為【小馬貝菈】,目前增加更多的型態,有更多親子互動設施,有兒童沙坑,與餐廳兩隻小馬明星互動,還有兒童騎馬搖擺椅等等新設施,歡迎舊雨新知一起前來喔!

小馬貝菈(Ezi森活) 老饕網友推薦率最高的
愛情海香烤半雞:半隻雞烤得香噴噴,一口吃起來又嫩,皮又脆,焦香欲滴ㄉ肉汁,您一定要試試喔!
焗烤南瓜海鮮飯:鋪上滿滿起司的焗烤南瓜加上新鮮海鮮鮮蝦、蛤蠣、軟絲等配料每口都讓您讚不絕口!

小馬貝菈(Ezi森活) 還有更多美食歡迎您來嚐鮮
主餐:法式迷迭香雞腿、檸檬香茅雞腿、香煎鮭魚、香煎鯖魚、照燒豬排
焗烤:焗烤南瓜海鮮飯、焗烤綜合蔬菜、焗烤法式海鮮
兒童餐套餐:炸鱈魚條套餐、義大利麵套、餐鬆餅套餐
點心:巧克力香蕉鬆餅、冰淇淋鬆餅、水果冰淇淋、洋蔥圈、沙拉

小馬貝菈(Ezi森活)預約電話☎️(02)2636-986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大坑2號
從陽光別墅上來,會看到EZI森活的指示牌,跟著指示牌開上去就會看到我們的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