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西貢越南麵食館

主要服務項目:

越南料理,越南小吃,台北美食,內湖美食,內湖麵食館,內湖餐廳,特色料理,特色餐廳,越南小館,創意小吃,創意小館,台北內湖餐館,創意美食,創意越式料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內湖的西貢越南麵食館,是間老字號的麵食館,是附近上班族一致推薦的平價美食喔!

『西貢越南麵食館』提供傳統、道地的越南家鄉好菜!各式各樣特色越南料理,任您挑選,每道料理都是老闆娘用心、細心烹調出來的美味,讓您一口接著一口,充滿幸福的滋味!

越南雞絲河粉,湯頭清淡,卻又不失味道,吸飽湯汁的河粉Q彈有嚼勁,是許多女性朋友喜愛的一到料理,咖哩牛肉河粉,牛肉切成薄片,滿滿的咖哩味在嘴裡散開,香氣濃郁,是許多熱愛咖哩的朋友,每來必吃的一道菜。


『西貢越南麵食館』價格平實,在地擁有極高人氣口碑,提供多樣化的越南料理小吃,越南菜甜甜辣辣的好滋味,讓人垂延三尺,無論您是外食族、家庭用餐、朋友相聚用餐,即使天天吃也絕不會膩。每道料理都有店家的用心,美味可口的越南小吃,帶給您飽足一餐的豐富好滋味,喜愛越南小吃的朋友們,這是您最佳的選擇!


電話:(02)2627-532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27弄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