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成榮國際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EN471,EN471-II.,ANSI107,反光標,高亮度反光排品,OEKO-TEX,熱轉印標,網版印花,立體轉印標,夜光標,矽利康轉印標,SILICONE,植絨,壓花,排鑽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成榮國際有限公司

Cheng Rurng internation LTD.

.台灣成榮廠─成立於民國76年並於台北縣板橋市設立第一座廠房,秉持著穩健紮實、追求完美、豐富創意的經營理念及全體員工認真、負責、專業的工作精神,使台灣成榮廠不但受到國內客戶一致肯定與支持,更於民國81年於越南廠成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28年的經營路程,我們將以累積多年的智慧結晶,融合陸續引進的最新技術,為台灣帶來最先進的印刷科技技術,讓台灣擁有最繽紛的色彩。

總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43號

電………….話:〈02〉2263-6366〈代表號〉

傳………….真:〈02〉2265-9677

 

專業熱轉印標,各式OEKO-TEX、EN471等各項高機能反光素材、壓花、植絨....等等相關業務。
主要為知名運動服飾品牌相關副料廠商,我們以累積多年的智慧結晶,在專業的領域上,不斷的創造出品質第一的產品追求質與量的平衡點,一直是我們堅持不變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