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早午餐、下午茶

麷咖啡簡餐館

主要服務項目:

屏東咖啡簡餐店,屏東美食,屏東平價美食,屏東義大利麵,屏東燉飯,屏東咖啡店,屏東寵物友善餐廳,屏東咖啡,義式料理,下午茶,簡餐,創意料理,西式料理,屏東美食餐廳,研磨咖啡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麷咖啡簡餐館】是一間位於屏東的新式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一隻超萌又可愛的法鬥「美麥」,下午常常在店裡出巡,非常歡迎各位朋友來和美麥拍張萌萌的照片。

店內的用餐環境寬廣舒適,裝潢用心,佈置精美,店家特別打造一面美美的花牆,專門給各位網帥網美拍照打卡,餐廳內每個擺設佈置都是店家自己親自挑選,手工黏上去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店家的小巧思。

【麷咖啡簡餐館】的食材都是當天採買,堅持新鮮現煮,讓消費者吃到最原汁原味的好味道,提供多樣化的菜色,許多餐點都是老闆自己精心研發設計,老闆將傳統的烏龍麵和西方餐點結合,自創「日式陶鍋」,口感相當新鮮,嚐起來像是義大利湯麵的味道,湯頭有南瓜、泡菜與經典傳統三種口味供客人做挑選,另一道推薦的菜餚就是「義大利傳統泡菜」,將泡菜搭配黑橄欖、鹽製小洋蔥與紅黃甜椒…等配料,吃起來酸酸甜甜,夏天吃簡直超唰嘴開胃!

我們之後會陸續增加菜色,歡迎各位愛嚐鮮的饕客至我們的臉書粉絲專業「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追蹤我們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