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海之宴平價快炒

主要服務項目:

宜蘭美食,宜蘭餐廳,蘇澳美食,蘇澳餐廳,熱炒料理,平價美食,生猛海鮮,尾牙聚餐,婚宴喜慶,三杯甲魚,鹽烤台灣鯛,精緻合菜,波士頓龍蝦,大閘蟹,泰國蝦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宜蘭蘇澳全新開幕的『海之宴平價快炒』,老闆是道地的蘇澳孩子,從小就相當喜愛蘇澳的每一寸風景,在16歲時就進入到大型海鮮餐廳到學徒,就算功成名就,變成了主廚,卻還是喜歡台菜,喜歡蘇澳的樣子,於是『海之宴平價快炒』誕生了。

老闆堅持自己的餐廳就要有自己的樣子,不是在餐點上的變化,也不是價格哄抬的多高或是壓的多低,就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向著心,保持對料理的熱忱,烹調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每日都會親自去漁市,學習料理多年的他,眼睛就跟鷹眼一樣,相當的銳利,什麼新鮮、什麼當季,都逃不過他的眼睛,接下來就要介紹『海之宴私房菜』!!

『養生鱉雞百菇湯』將甲魚清理得相當乾淨,完全沒有異味,就連許多不敢嘗試甲魚的朋友,也是一試就愛上,搭配鬆軟綿密的山藥,還有滋補的中藥材,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不僅暖和了身體,更溫暖你心窩,『蜜汁安康魚』香氣十足,肉質細緻綿密,味道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