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多拿果咖啡茶飲概念店

主要服務項目:

屏東茶飲,屏東潮州飲料外送,屏東潮州飲品,屏東潮州飲料店,屏東潮州飲料外送,屏東下午茶外送,客制化冷泡茶,冷泡茶,冬瓜茶 現煮咖啡,現煮咖啡,茶飲旗艦店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屏東潮州的「多拿果咖啡茶飲概念店」
在寧靜的校園旁,專售各式茶飲、特調與現煮咖啡。
茶飲用水是經過兩道紫外線殺菌燈殺菌的RO逆滲透純水,可安心食用。
另本店也免費提供熱水與冰水給當下需要的人,一起發揮公益做愛心!

本店有作客制化冷泡茶飲和特調,並可為您製做名字或是公司行號的專屬貼紙,
無論送禮或行銷,都讓您的飲品成為最亮眼的焦點。
也可客制化「加油」或「祝褔」的標籤紙,讓您用飲料傳情喔!

本店招牌的「高山冷泡茶」,用的是立體茶包,能讓茶葉全面伸展釋出十足的香氣和口感。
冰泡茶裡含有「茶」的成份在,所以在退冰過程中「水」與「茶」的比重不同,導致產生綠灰色的細小「茶渣」,而「茶渣」就像茶葉的碎屑,可食用,味道嚐起來微澀、有些微的茶香,並不會造成冰泡茶變質,可以放心品嘗!
「白色之戀」:
為優格與些許鮮奶油調配出的戀愛幸褔。
「戀人未滿」:
是檸檬與水蜜桃碰出的酸甜初戀。

服務項目:
屏東茶飲、屏東潮州飲料外送、屏東潮州飲品、屏東潮州飲料店、屏東潮州飲料外送、客制化冷泡茶、飲品推薦
歡迎團體訂購,來電預約
多拿果咖啡茶飲概念店-外送專線:08-789-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