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早午餐、下午茶

鑫手作現夯蛋糕

主要服務項目:

台中太平美食,台中太平小吃,台中太平古早味蛋糕,台中太平手工蛋糕,台中太平下午茶,台中太平伴手禮,台中古早味蛋糕,台中蛋糕,台中手作蛋糕,彌月蛋糕,古早味蛋糕,現烤蛋糕,現夯蛋糕,作現烤蛋糕,太平美食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我們是一家手作現烤蛋糕,沒有華麗店面,只想提供美味給饕客。
蛋糕皆使用的是進口牛奶,只想給予最純的奶香味。
所以蛋糕風味會越咬越香哦!純手工製作,絕無添加香料!

七種口味:
金字塔起司蛋糕:店內招牌!上面鋪上起士內餡也是滿滿得起士,這款蛋糕專門對付起士控的吧~
經典原味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蛋糕綿密
新鮮芋頭蛋糕:綿密的蛋糕體,表面撒上滿滿杏仁片再搭配獨家手工芋頭泥,能夠清楚感覺到濃濃的芋頭香。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色素!請安心食用。
香酥肉鬆蛋糕:外層蛋糕加上爆香的油蔥酥,使蛋糕香氣撲鼻,夾層是使用細肉鬆。細肉鬆特別將肉的纖維打的更為細緻,讓肉鬆融入蛋糕內,是傳承老味道的風華
濃郁奶酥蛋糕:內餡有葡萄乾搭配奶酥吃起來鹹甜的滋味,超級開胃的阿!!
黑糖核桃桂圓蛋糕:以養生取向的朋友超級推薦這款!!不甜不膩,一口接一口!!
金磚巧克力蛋糕:烤的爆漿巧克力出爐囉,切開來滿滿的巧克力醬內餡流出來,是不是食指大動了呢!大推!

 

new:髒髒巧克力!!! 歡迎嚐鮮!

蛋糕口味:

原味
巧克力
起司 
奶酥
肉鬆
黑糖桂圓
髒髒巧克力 請事先 打電話預約

 


貼心提醒:

1.每日出爐時間不一樣喔~

2.我們蛋糕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哦!取貨時間到晚上8點,或超過時間告知我們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