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鍋物料理

石碇公臭臭鍋-泰山十八甲店

主要服務項目:

新北市美食,泰山美食,泰山火鍋,泰山羊肉爐,平價火鍋,小火鍋,麻辣鍋,好吃咖哩,麻辣鴨血,一鍋外送,泰山必吃,泰山餐鼟,泰山人氣美食,臭臭鍋,鯛魚鍋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石碇公臭臭鍋打破一鍋多人享用的傳統火鍋吃法,開創出比涮涮鍋更具經濟、新鮮、乾淨、快速、美味的可外帶單人用小火鍋,滿足當今一切講求簡便、衛生的消費者更創新的選擇,帶動一股新的飲食文化熱潮。

石碇公臭臭鍋的臭豆腐及大腸其獨特的味道,經由獨家高湯的烹煮下,再加上新鮮味美的豐富素材,不但臭味不見了,反而多出一種難以形容的美味,讓您垂涎三尺、唇齒留香。另外,本公司也因應市場多元化需求,特此研發出多種口味,以滿足各類消費者的需求。

店內有提供無限暢飲的冰淇淋、飲料及白飯,我們還有香噴噴古早味的豬油拌飯供給愛吃飯的人客們有吃“粗飽”的價值喲!

熱愛鍋物的你們歡迎來享用
我們有提供臨近地區”一鍋“外送服務
歡迎致電訂購與詢問

訂購專線:02-2900-0291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仁義路228號

營業項目:

新北市美食、泰山美食、泰山火鍋、泰山羊肉爐、平價火鍋、小火鍋、麻辣鍋、好吃咖哩、麻辣鴨血、一鍋外送、泰山必吃、泰山餐廳、人氣美食、臭臭鍋、鯛魚鍋

店家營業時間:
AM11:00~PM2:00
PM5:00~PM9:00
下午2點至5點為本店休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