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特色小吃

黑哥養生無煙烤地瓜

主要服務項目:

烤地瓜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黑哥養生無煙烤地瓜

我們生長在這美麗的寶島,有幸能在各個季節都能吃到最健康、最營養的地瓜蕃薯。在老一輩人的記憶中,地瓜是屬於那一個物資不豐、貧窮年代的主要食物;但對現代人來說,地瓜卻搖身一變成為像寶石一樣珍貴的健康食物,更是兒時在農村體驗挖地瓜和爌窯的快樂記憶。由於苗栗的地形優勢加上特殊的土質,使得這一地帶種出來的地瓜個個口感綿密又香甜,在這一片大地中分別種植出連農友都會一致說好的「台農57號」和「台農66號」品種地瓜。

•台農57號:秋冬季節盛產,俗稱黃金地瓜、雞爪子甘藷(葉子外型似雞爪)或金錢仔蕃藷,黃色外皮肉色呈金黃、橙黃色,略帶栗香味,口感很鬆軟,不論炸、烤食、蒸煮或加工製成糕餅點心都很適合。
•台農66號:春夏季節盛產,俗稱紅心地瓜或紅心尾仔蕃藷,紅色外皮肉色呈橙紅色,內質水份含量較高,鬆軟中帶點粉泥的口感,不但甜度高就連裡頭的β胡蘿蔔素含量也高,適合蒸煮、烤以及煮地瓜飯、粥、湯。
『地瓜薯薯』精選優質蕃薯做出”黃金冰烤地瓜”,以最佳的烘烤溫度,烤出鬆軟可口、香氣濃郁的地瓜,並利用超低溫急速冷凍技術保留地瓜的芬芳香氣與營養,創造出冰冰的吃更好吃的新鮮吃法與驚奇口感!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或吃完熱熱的火鍋,嚐上一口像綿綿冰的地瓜真是很過癮;寒冷的冬天好想吃個熱呼呼的地瓜,也可以微波加熱或烤箱烘烤,不論是冰冰的吃或熱熱的吃,怎樣吃都很好吃。

『地瓜薯薯』為讓您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地瓜美味,除了”黃金冰烤地瓜”外,還有芋香黃金炸蛋、地瓜湯圓、芋頭湯圓、冷凍薯條、黃金地瓜竹筍,各種好吃的口感,保證會讓您吃到愛不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