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鍋物料理

赤哥汕頭火鍋-板橋文化店

主要服務項目:

赤哥沙茶火鍋 安心食材 新鮮享受 !使用自製獨特口味沙茶醬及台南直送溫體牛肉,並特別挑選高品質的健康蔬食,我們要求所有食材的新鮮及品質,絕對讓各位饕客吮指回味,難以忘懷!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赤哥的古法手工沙茶醬,以多種辛香食材,如花生粉、蒜頭、老薑、宋美、辣椒粉、黃豆油等多種辛香料自製手做,除了有濃郁沙茶香外,味濃香醇不油膩,為火鍋沾料之首選。

赤哥的湯頭,以扁魚、沙茶、花生醬及其他極密配方當日調製,湯頭氣味淡雅不油膩,食材在湯頭內沐浴過後,味豐甘醇,越煮越香,為台灣火鍋界的代表湯頭。

赤牛哥選用當季基隆活海鮮及坎仔頂新鮮魚市挑選的海鮮,海鮮品質更是由經驗豐富的老闆親自精心把關,把握正確的時節吃正確的食材,是赤牛哥為肯定我們的客人唯一的堅持。

赤哥精選當日現宰台南溫體牛為招牌,溫體牛肉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極低脂肪的肉品,亦有20種揮發性香氣;而豬肉羊肉挑選健康的精華部位,以手切分割成條狀,再進入低溫殺菌利於保存,給予客人安心食用及掛保證的安心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