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 Dad's Brew Comp

主要服務項目:

吉姆與老爹在宜蘭員山鄉攜手打造,占地3000坪的精釀啤酒聖地!季節限定精釀啤酒,搭配現做美式餐點,享受輕鬆午後。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由父子檔「吉姆」與「老爹」成立於2013,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是台灣第一家推行精釀啤酒的觀光工廠。坐落在水的故鄉-宜蘭員山鄉,觀光工廠有可讓客人品飲從酒廠直接供應的新鮮精釀生啤,適合搭配精釀啤酒的美食,以及輕鬆舒適的品飲空間。

吉姆本來是上班族,周末抽空在家自己釀啤酒。一直到參與2013年台灣自釀啤酒大賽拿到冠軍後,毅然決然與老爹一起籌備精釀啤酒廠。

自從2015年開幕以來,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致力於推廣會回甘的招牌美系啤酒花艾爾,也同時使用在地素材,創造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從使用台灣小麥釀製的宜蘭騎士小麥白艾爾,一直到許多的水果和辛香啤酒(柚子,金棗,百香果,薑,馬告等等),吉姆老爹致力釀出更好喝,也更具特色的精釀。也因如此,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是台灣精釀界最令人期待的酒廠之一。

如乘坐大眾運輸系統,可以先到宜蘭轉運站或宜蘭火車站。然後搭上752號公車,在[下深溝]站下車。
http://www.kamalan.com.tw/trvl/752.html
從宜蘭轉運站轉搭計程車前來,單向跳表車資約$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