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川雅居民宿

主要服務項目:

旅遊住宿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旗山川雅居民宿~渡假園區
讓您身心靈最放鬆的一方天地 ♥ ♥ ♥

以色列旅遊作家初次來台體驗台灣風情文化

台灣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邀請以色列旅遊作家GiliMazza來台灣在地旅遊。由國際知名民宿訂房平台Airbnb 台灣專案總監康燕萍小姐陪同導覽,體驗在台灣的人文風情文化風景之美。

GiliMazza是位在國際上很受歡迎的旅遊作家,所以旅遊文章在世界各大媒體旅遊版都有大篇幅報導,常受邀到各個國家如克羅埃西亞、奧地利、哈薩克等國去做深度旅遊,拍攝許多非常具特色的照片,讓對台灣沒有印象的以色列人看台灣之美。網站:https://www.gilimazza.com/eng  

這次踩線行程包含南投的溪頭、清境、埔里與高雄的旗山與六龜,此次高雄之旅入住旗山川雅居藝術空間民宿,當晚特別舉辦歡迎派對,邀請在地文化人,鄉親們一同來與以色列的朋友文化交流,川雅居也特地準備美濃的老蘿蔔燉雞湯,和杉林蝶豆花創意料理及在地新鮮蔬食餐,譲Gili體驗南台灣在地美食好料理。Gili身體雖略有不適,但南台灣人的熱情接待,開心連喝了好幾碗雞湯,也非常興奮交流,體驗在地文化。

昨(9/15)早上不只前往二寮秘境看日出,也安排讓以色列旅遊作家體驗中國藝術書法水墨之美。由川雅居女主人孫湘珍(字川雅)當場揮毫水墨作畫,在古箏高山流水樂聲中,演譯出中國藝術書法水墨之美並讓以色列旅遊作家Gili體驗親筆書寫毛筆簽名,Gili特地以希伯利亜文簽名,也寫上 love Taiwan,成功的促成台灣與以色列國民外交。

今(9/16)在六龜松柏林度假山莊,Gili看到白鷺鷥及許多蝴蝶,非常開心的訴說自己對蝴蝶的喜愛,也特別表示喜歡在松柏林山莊的早餐與山莊內不做作的自然生態。本次東高雄山城之美,包括旗山,美濃,杉林,內門與六龜等,在地人與Airbnb主人完全展現台灣熱情,期望藉由國際旅遊作家具體分享旅遊文章,增加更多國際觀光人潮,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觀光旅遊能見度!

Gili在離開台灣的最後,表示自己旅遊報導過這麼多國家,台灣的高山秘境與人文熱情,完全超出自己想像,而且很多以色列人都不知道台灣這個美麗的地方,回去想多寫幾篇台灣的旅遊報導,將台灣介紹給更多的以色列與世界的朋友知道。Gili自己也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台灣旅遊,更深入的體驗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