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藤本舖-吉安店

主要服務項目:

販賣各式飲料,冰沙,咖啡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如果你想來杯飲料,卻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喝?來藤本舖-吉安中山店就對了,這邊有各式各樣的飲品讓你挑選:有特調、長野果茶、凍飲冰沙、養身熱飲、手作咖啡、窈窕油切、奶茶…等種類,超級豐富的菜單等你來喝。

藤本舖都有幫消費者作好食品把關,嚴選上等的茶葉,料也都是新鮮現煮,堅持給客人最好的,讓你享受一杯好喝的飲料外,也多一份安心!

老闆娘大推下面三種飲料:

◆ 蜜檸小紫蘇-飲料裡加入蜂蜜、檸檬汁和咕溜滑口的小紫蘇,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炎熱的夏天來喝一杯,超級透心涼!
◆OERO可可奶蓋:用整塊OERO餅乾下去打,再鋪上一層鹹鹹的奶蓋,絕妙的組合,除了吃的到脆脆的餅乾,也喝的到上面的鹹奶蓋,鹹甜的口感,味道超級搭!
◆ 玫瑰冰釀:在綠茶裡加上玫瑰汁與檸檬汁,喝起來很清爽,根本是夏日必備飲品!

需要訂購的朋友快打電話來喔!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私訊我們的臉書粉絲專業「藤本舖吉安店」,我們會盡快會回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