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癮客餐酒館-林口旗艦店

主要服務項目:

美食酒吧 · 甜點店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豐盛又好吃的道地Panini(傳說中的義大利漢堡)與早午餐!超優質食材加上純自家手工熬煮醬汁入味義大利麵與燉飯!超薄皮脆皮Pizza!多樣化的調酒!純手工的甜點!來過了嗎?還不快來吃吃看!

 

義大利留學時,意外地邂逅了Panini,繽紛甜點與花俏調酒點綴了求學時光,在歐洲找尋人生意義時戀上了Expresso的濃郁!

夢想之一,就是希望可以讓朋友們與狂熱美食愛好者能有一個舒適的空間,無論何時都能盡情享受聚會時光,於是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 就此誕生!! (F.R.E.A.K.S.==> F for Food, R for Relax, E for Enjoy, A for Awesome, K for Kind, S for Service = F.R.E.A.K.S. = 狂熱者 = 癮客)

提供FREE WIFI免費無線網路,免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