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花枝忠活海產店

  • 03-3838665
  • 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港口路7-7號2樓20號攤位(竹圍漁港觀光魚市熟食區)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中式料理‧美食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曾是漁民的阿秀老闆娘,對於海鮮非常內行,開朗的笑容和海派的作風,令人印象深刻。喜歡跟團四處旅遊的她,經常在台灣各地尋找好吃的味道,並化為心得予自家主廚阿男,即她的兒子分享,這更是花枝忠的菜色總能歷久彌新的主因之一。
 
美味程度僅能用「秒殺」形容
「海鮮結合客家元素再適當不過,料理上具有多元的變化。」之前獲得竹圍漁港海宴海鮮烹飪比賽優勝的阿男這般說著,「鮮蚵豆腐是本店海味人氣菜!」阿男說,事先將客家蔭鼓用米酒浸泡後,瀝乾後炒香,加入醬油、薑絲、辣椒、蔥段、嫩豆腐、川燙過的鮮蚵倒入一起煨煮,起鍋前加入香油,熱氣一烘而上,鮮味飄香四溢。
 
講究食安,善用古早天然味
對於料理,阿秀老闆娘分享她多年的心得與觀察,海鮮只要是現撈、現流,所有的調味某種程度都是多餘,清蒸反而才是最單純、最地道的海味,「甚至有些熟門熟路的客人都直接要求『清蒸』,所以店裡的三點蟹和白灼蝦有時賣得最勤。」而她非常認同客家元素對於海鮮提味的重要,尤其是食安問題嚴重的今日,古早的天然味或許才是最佳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