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墾丁黃金海岸36海景旅店

主要服務項目:

時尚風 有庭院 提供烤肉區 整棟出租 面海景觀 烤肉BBQ ENGLISH 近站牌、車站 周圍風景美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關於民宿墾丁黃金海岸36海景旅店

民宿主人:

位在南灣往墾丁省道旁上,離墾丁大街開車約三分鐘,是一棟全新白色的渡假旅店,附有私人停車場,每個房間坐在床上就可看見大海,優雅的時尚裝潢,住在這裡,可享受不同時段最美的海景,近看是海浪沖擊沙灘的一幕幕......。

遊客們歡樂的戲水聲及騎著水上摩托車刺激的尖叫聲,眺望遠處的碧海藍天,是南台灣的另一端─貓鼻頭、後壁湖,那是台灣海峽、巴士海峽的交界。

到了日落時分,海面、沙灘呈現一片金黃色,絕對是名符其實的黃金海岸。到了夜晚,坐在廣場一樣可看到星光伴著波浪,聽濤的迷人夜景,讓人完全放鬆心情,這裡是您們來墾丁住宿最佳的選擇。

 

墾丁黃金海岸36海景旅店在南灣面海,所有的房間都可以俯瞰整個南灣,是全棟面海景觀的旅店,本旅店的每一間客房都擁有面海景觀,且空間寬敞,可俯瞰南灣遠挑貓鼻頭,白天您可以欣賞海天一色的海景,傍晚欣賞墾丁的日落餘暉,夜晚看海聽濤欣賞美麗的星空,讓您在住宿之餘可以放鬆心情;無論是休閒渡假、景觀、闔家旅遊、蜜月....給您完美的四季之旅。 本旅店佔地寬廣、設有停車場,視野遼闊,您只需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沙灘。且提供烤肉場地、代購烤肉食品、機車出租、代辦水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