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KGL金吉利太陽能熱水器

主要服務項目:

商業服務 · 太陽能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金吉利不銹鋼工程行

本公司專營各項不銹鋼採光罩/防盜窗安裝並有各大品牌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服務.專心,細心,用心為您服務


KGL 太陽能熱水器 單桶三片安裝
適合5~6人家庭使用

KGL金吉利太陽能熱水器介紹-
金吉利太陽能熱水器為台南在地研發的品牌。以金吉利不銹鋼工程行多年的太陽能熱水器安裝經驗,分析各大小廠牌的太陽能熱水器的優缺點,去蕪存菁開發出功能性高,品質優等,價格平實的
[ KGL金吉利太陽能熱水器]

KGL金吉利太陽能熱水器,符合高效率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人性化的設計,高品質的施工。具有分離控制器,定時,定溫功能。讓您溫度看的見.省電也看的見。

任何安裝細節我們都很用心,孔洞內的土塵還會確實清除。並塗上防水膠讓客戶減少屋頂漏水的風險。另外也可以放磚塊來安裝

歡迎來門市現場參觀逛逛
太陽能門市:台南市北安路四段576號
採光罩門市:台南市安中路一段100號
到門市打卡體驗太陽能熱水器的優缺點,現場下訂還可以現金折扣兩千元喔。
門市也有最新型的13孔H型採光罩骨架展示介紹

對於作品有興趣想瞭解,有安裝需求。歡迎來電詢問,也可於粉絲專頁留下聯絡資訊盡快與您聯繫(門市參觀請先電話告知,以免忙碌人不在。讓您白跑一趟喔)
0915-538599 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