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特色小吃

南雅夜市好味道臭豆腐

主要服務項目:

特色小吃,臭豆腐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好味道臭豆腐〞能深受不少客人喜愛,甚至下著雨也依舊能有不少客人,願意穿雨衣騎車前往排隊購買,除了是臭豆腐本身和泡菜原就不錯吃外,最重要的,店家可以依據顧客的喜好,客製化成不同的酥脆程度。

臭豆腐先整塊下鍋大火油炸,再切成一口大小的塊狀,再下另一油鍋,依照客人所勾選的酥脆度,調整二次油炸的時間。

像是阿發喜歡吃口感較酥脆的,當然就會勾選酥,然後上桌的臭豆腐,也就比一般更是香酥無比。一口咬下,咀嚼時在口腔中發出咖滋、咖滋的聲響,同時充滿濃濃的酥香與臭豆腐香。最後,店家所淋上帶點蒜蓉味的甜鹹醬汁,與能解膩的台式泡菜,搭配起來真是越吃越ㄕㄨㄚ、嘴,一下就盤底朝天;

而老婆喜歡能保留原豆腐的味道與口感多些,所以可勾選一般或軟…。

也因此,即使一家人每人所喜愛的炸臭豆腐口感不同,卻也都能得到滿足,店家生意也因此就強強滾囉~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5:30~23:00;(週五、週六)15:30~23:30;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號(湳雅夜市的館前西路入口旁約2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