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菈彼兒童體操館

主要服務項目:

為提升孩子們的體能、骨骼成長、大腦、專注力及挫折忍受力,由中華民國體育總會體操國家級教練親自操刀設計課程!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林距離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是由一間年輕、專業、活力且創意十足的公司,取名為”林距離”意味著人與人之間的零距離,站在每一位客戶的觀點做思考,嚴格審視我們的服務品質,徹底實行以客為尊的概念。
四位創辦人(Ryan,Fergus,Johnson,Kevin)皆為專業體操選手出身並奪得全國冠軍,兼具國家級教練證照、教育部合格專業教練、運動科學研究所、國際級體適能證照,可謂文武雙全。
並提出四大理想分別為本企業最重要的元素。
Radiant 代表著我們具備的自信,在人群中耀眼並且閃耀著!
Fervor 代表著我們永不消滅的熱情!
Joyful 代表著我們帶給人們喜樂並展現出的氛圍!
Knowledge 代表著我們對於專業度的展現及知識的追求!
其中書籍及文獻資料中顯示,運動可以使大腦及神經系統發展更加完全,尤其「體操」擁有遠大於其他運動的肢體活動範圍,每年中華民國體操協會及台北市、桃園市體操協會,也會舉辦全國性與區域性比賽,本館都將提供報名資訊及協助參賽之管道,期許孩子的大腦發展、專注力、理解力、肢體協調以及體能都能奠定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