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山豬湖土雞城

主要服務項目:

餐飲美食,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堅持不變的傳統好味道,平價用心的在地特色美食

  山豬湖土雞城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以平實的價格、新鮮的料理、擄獲顧客芳心,和久違的朋友聚在一塊,吃著豐盛的台式料理,敘舊唱歌,就是簡單的幸福。
  歡迎大家來坐坐,備有大型停車場,放園土雞,山泉活魚,無論大宴小酌家庭聚餐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沒有豪華的裝潢及擺盤,但是料多美味又實在,看似平凡,吃起來味道卻嚇死人的小吃,走的是較鄉村的古早味風格,大型的圓桌,圍滿了人,大家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就是圓滿,餐廳空間寬敞舒適,還有各式各樣的熱炒料理,『白斬雞』,口感軟嫩多汁,沾上特調的甜醬油,滋味美妙,常常一上桌就被秒殺,簡直供不應求了呢!
  無論是家庭聚會、生日慶賀,朋友聚會都十分適合,秉持精湛廚藝、菜色豐富多變,每次來『山豬湖土雞城』都可以品嚐,各式不同的美味佳餚,新鮮的食材真正吃到食物的原汁鮮味!服務熱情周到,舒適用餐的空間就像「家」的氛圍,讓人盡情享受美味佳餚與朋友話家常,『山豬湖土雞城』絕對是聚餐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