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阿強豬腳飯

主要服務項目:

便當外送服務 消費滿500元以上提供外送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團體來電訂購!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對台灣人來說豬腳就是喜慶的象徵,而這間位於台中全新開幕的『阿強豬腳飯』,不只要讓您增添喜氣,還要讓您吃得滿意!

來到『阿強豬腳飯』您可以看到乾淨舒適的店面,這對於在乎衛生的人來說,肯定是最重要的,且更採用日本進口的高級瓷器,店內的餐點走古早味路線,現在很多具有創意及美味的餐點在市面上流傳,不過『阿強豬腳飯』還是希望,當您想念古早味時還有我們的餐點讓您懷念,從招牌豬腳飯、爌肉飯、排骨飯到瓜仔飯,我們盡量以簡單的調味呈現食材最初的滋味,經過多時熬煮的豬腳口感相當軟爛、入口即化,且完全不油膩,不只如此還有大段、中圈、豬蹄等部位讓您挑選,排骨飯的部分,肉相當厚實,大口咬下可以吃到Q彈的肉與充滿口腔的肉汁,好吃又不油膩,另外還有深受居民歡迎的爌肉飯,經由多時滷製的爌肉,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就算是平日也有便當可以外帶,讓您在忙碌之餘,大啖美食,還能享受到營養均衡,一邊吃飯一邊享受小菜,就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店家當日新鮮現煮的筍絲與白菜滷,超入味又不油膩,讓人魂牽夢縈,來到台中,您一定要來『阿強豬腳飯』嚐嚐看!


便當外送服務
消費滿500元以上提供外送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團體來電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