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素食

小熊賞石庭園素食餐廳

  • 03-3782760
  • 桃園縣桃園市介壽路529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餐飲美食 / 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小熊賞石庭園素食餐廳】
小熊庭園素食餐廳取名自前美國總統羅斯福戒殺泰迪熊的故事,老闆娘王終津希望透過故事的寓意倡導素食養生主義,讓更多的人了解蔬食的健康與美味。小熊庭園餐廳供應的素食料理十分多元且精緻。提供日式、義式、美式、中式等各國風味的精緻素食料理,一次滿足您的味蕾。

 

 老闆娘對菜色的研發相當用心,試圖創造素食料理的無限可能,有素食菲力牛排、義大利野菜焗烤飯…等餐點,美味程度不亞於葷食,讓前往用餐的民眾讚不絕口。尤其是店內的招牌菲力牛排,火候拿捏得當,不只鮮嫩多汁還有Q彈嚼勁,打破傳統民眾認為蔬食單調而無味的印象。

 

充滿溫馨又可愛的店門口

店內鎮店之寶-小熊誠摯的邀請您

1樓有可愛熊的吧檯


   小熊庭園餐廳老闆娘原本在桃園的國小從事教職,退休後因緣際會的開始經營素食餐廳,王小姐表示素食不管是對環保或自己的身體的保養都有很大益處,希望能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將素食推廣給更多的人。目前,店內除了販售各式素食餐點外,

京都排骨飯-好吃得讓人無法忘懷

潔淨優雅的用餐環境

團體學校聚餐絕沒問題


   王終津秉持著善念和熱情,小熊庭園無論颱風天或放假日都照常營業,她表示經營素食餐廳是她的興趣,王終津希望能在這條路上與更多有緣人交朋友,分享人生故事、推廣素食概念,讓更多的人了解蔬食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