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社會服務> 宗教信仰

茅山符法靈通

主要服務項目:

台北茅山術,台北挽救愛情,台北男女和合 ,台北感情復合,台北挽回婚姻 ,台北夫妻和合,台北斬桃花,台北斬開第三者,台北沖開外遇第三者,台北八大行業小姐求財,台北造緣,台北招桃花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可幫忙臨終前的朋友引渡亡靈通往西方極樂世界"

「專業辦理,快速見效」 低價位,一定要有效果,短時間完成,沒有人做到,高價位,失敗的老師也很多,失敗者只會,找理由、藉口,成功者只有一種,找方法,去完成。不知道,你、妳是找哪一種老師。 【挽救愛情,男女和合】、【感情復合】12 萬元起 【挽回婚姻,夫妻和合】12萬元起 【斬桃花】、【斬開第三者】 【沖開外遇第三者】36萬元起 【八大業小姐求財】、【造緣,招桃花】 現在,不做任何退費(預約時間到本壇現場諮詢) 諮詢時間上午十點至十二點,下午七點至九點,其他時間在做事沒辦法諮詢。 有能力完成的案件,師傅才會接。

聯繫人:茅山 王清風 法師 預約電話:02-2275-6490 (無人接時,請打手機)

預約手機:0966-407-738

國外請撥打:+886-2-2275-6490

總壇地址:台灣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一巷36號二樓

台灣台中分壇地址: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一段10巷29號

大陸分彈地址:中國大陸 貴州省興義市青龍西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