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楊氏速讀台中班(創辦人楊碧山主持)

主要服務項目:

教育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速讀是一種高效率的閱讀技巧!讓您在最短時間内完成閱讀動作並有效理解文章内容,同時能刺激大腦潛能開發。据專家研究,每個人天生都具有速讀潛能,只是在學習過程中被忽視,若透過完整速讀訓練,將可帶領你一窺速度原理,擴大視野,眼腦直映的神奇魔力,讓你改變傳統閱讀方法,同時謮書或学習時更專心且有效率。楊氏速讀秉持其四十多年的專業教學態度,提供最完善的訓練課程及美國引進儀器,替身處資訊網路爆炸時代的你做好準備,面對再沈重的課業也都能迎刃而解,成績永遠領先!

楊碧山老師創辦「楊氏速讀」過程歷盡艱辛。

 

民國61年楊碧山與另一個老師合作在台南故鄉推廣速讀,開起個人速讀事業,當時名為「國際速讀」。

民國66年楊碧山老師獨自經營,並獨家取得美國速讀教育專利授權,改名楊氏速讀。並採全省性連鎖經營,慢慢打開知名度,同時獲學生的認同。

民國69年楊碧山老師在台中市北區育才街(台中一中對面)創辦楊氏速讀,並獲得台中市教育局立案登記(如下圖)。

民國75年發展到最高峰,甚至把版圖擴展到加拿大華人教育圈!楊碧山老師開拓速讀教育版圖,仍不忘繼續創新。他總是親力親為一手培訓全國師資及研發教材, 還投下數百餘萬元研發經費開發最新型目力記憶機,讓學生可以輕而易舉地操作並獲得最好的效果, 自然備受眾家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