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台東露營麒麟部落

主要服務項目:

生態旅遊代理 · 旅館與住宿 · 休閒育樂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台11線(115.8km) 忠仁里 目前露營場地還在建設綠化中喔!
以原本的地形無破壞環境修繕給予愛露營者一個舒適的環境喔! ''露營場地風景非常美麗''前面可觀賞寬闊的太平洋 後面可瞭望壯麗的海岸山脈,今年會試營運給大家先體驗。

 

露營須知
1.)入場紮營時間為下午 1:30,退場時間中午12:30。請務必將營位清理乾淨。
2.)請露友來到營地,先至櫃台報到填寫入營登記及付費。
3.)為顧及露友休息品質,於晚上十點熄燈,並保持輕聲細語。
4.)請勿在營區使用高耗電量之電器 (如:電磁爐,電暖爐,電鍋 等....)以免發生電壓負荷量之問題。
5.)熱水供應時間為 下午4:00~晚上12:00,盥洗前請先試水溫。
6.)為維護營區之草皮,請勿直接在地面升火或直接將熱水傾倒。
7.)烤肉時,請使用離地面60公分以上的烤肉架。
8.)營區前為海岸沙灘,請勿亂丟垃圾或石子,保持海岸乾淨原貌,也避免 擊落在沙灘之遊客。
9.)攜寵物入營,請自行管理好並不影響其他露友為主。
10.)營區有放置垃圾桶,請依指示丟棄,如有瓦斯罐,請交櫃台收拾。
11)為尊重露友需求,也請尊重/她人及營地安全維護,吸菸請至吸菸區。 
12.)此為私人營業場所,除露營顧客之外,其來會露友之友人,於營地超過1小時者,須付100元清潔費。
若有違反以上規定,本營區有權取消露營資格。不使之處,敬請見諒。
台東露營 麒麟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