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墾丁金華海岸旅店

主要服務項目:

休閒娛樂 > 觀光景點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愛山愛海的旅人們,歡迎到「墾丁金華旅店」小住,這裡的山色海景,終年精彩。身後的社頂公園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眼前則是海天一色的無盡蔚藍。晴天時的夜 晚可仰望滿天星斗,或是擁著遠方的海潮聲而眠,晨起深呼吸,一洗城市生活的紛擾與疲憊。在這裡,山與海自會讓旅人遺忘沿路行來的風霜。
 墾丁金華海岸對面就是船帆石景點"尼克森頭",備有公共停車場,步行至船帆石沙灘只需3分鐘的路程,距離墾丁街約為5分鐘車程,讓您遠離鬧街的寧靜。在這裡您只需帶著輕鬆的心情前來,因為我們已為您準備好了一切,我們竭誠的歡迎您來一同感動恆春半島的美~

 

在這 您可以享受到慢活的樂趣
在這 您可以盡情地向大海吶喊
在這 您可以感受到親近自然的喜悅
還在猶豫什麼,我們會在這歡迎您的到來
金華旅店,讓您愛上船帆石沙灘
金華旅店,讓您愛上民宿

 

這間座落於「墾丁國家公園風景區」中,以白色作為基調,外觀簡約大方走海洋風建築設計的墾丁《金華海岸旅店》,不僅交通便利,而且鄰近船帆石、墾丁公園、社頂公園、墾丁大街、鵝鑾鼻、香蕉灣…等各處旅遊據點,能讓人在坐擁有如世外桃源般、獨樹一格的南國風情與悠閒愜意假期的同時,又能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

在墾丁《金華海岸旅店》,處處可見到民宿主人的體貼與用心,為了能讓每位來到這裡的旅客們都享受到無微不至的款待,墾丁《金華海岸旅店》在民宿當中設有ADSL無線上網,讓旅客們可以藉由網路及時分享最新的旅遊心得與資訊,並且由民宿主人所設計的色彩鮮艷、佈置溫馨可愛的『豪華海景二人房』,更是廣受到女性朋友們的喜愛;另外,墾丁《金華海岸旅店》為了方便到此一遊的旅客們,直接欣賞金華海岸那千變萬化的迷人景緻,還特別在陽台放置竹製涼椅,此貼心的舉動更是令住過的旅客都讚不絕口!

 


墾丁《金華海岸旅店》營業地址:屏東縣恒春鎮船帆路652號,服務電話:(08)885-1340/0982-369132,墾丁《金華海岸旅店》在這裡等待著過往的旅人,期待能有一場美好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