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喜來樂冰品-紅豆餅

主要服務項目:

冰淇淋店 · 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喜來樂冰品&紅豆餅

原先由小小的攤販車在南海遊客中心前廣場設攤經營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裡以特殊口感在眾多冰品店脫穎而出在眾多市場裡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喜來樂冰品&紅豆餅在市區公車總站對面開店持續為澎湖鄉親及觀光旅客來服務。


在寒冷的冬天裡喜來樂冰品&紅豆餅也變更菜單推出熱騰騰的紅豆餅!這紅豆餅也是專程一家人去台灣的新興知名人氣紅豆餅店苦心學習並將其技術完整帶回澎湖、目的就是要在澎湖當地打造出最好吃的紅豆餅、其餡料絕不馬虎是花費了大量時間熬煮維持我們的最好品質,才能造就這種餡料鬆軟綿密的口感再搭配上外皮香脆爽口的完美搭配也成功在口耳相傳下打造出口碑實在欣慰!由於原料較費工時以及維持親民價格時常是有提早賣完的現象、建議可以提早打個電話到店裡來確認或是預訂避免在寒冬白跑一趟! 


喜來樂冰品&紅豆餅一路走來非常感謝澎湖鄉親的吃好道相報與觀光遊客的相傳捧場、來年總是有不少熟面孔再次來澎湖放鬆步調和吃一碗熟悉的綿綿冰,喜來樂冰品&紅豆餅將會持續保持優良的品質與特殊風格來服務賓客並期待與您的再次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