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婚禮服務

婚禮主持人溫妮Wenny

主要服務項目: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活動主持/論壇司儀/配音錄製 商業活動主持/RS主持(銷售主持)/展場活動主持/論壇會議司儀/路跑主持/尾牙晚會主持/幼童活動主持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大小型活動主持/配音錄製

 

一、關於婚禮主持人 溫妮Wenny

 

從事婚禮企劃主持邁入第三年,累積上百場以上的主持經歷,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擅長帶動現場氣氛,不論是長輩、年輕朋友、大朋友小朋友,溫妮都有辦法帶動他們,讓所有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其中,整場婚禮毫無冷場。

溫妮把新人當作好朋友般的服務,總是可以為新人著想,在事前的婚禮規劃及面談都可以給予新人非常多的想法與建議,以細心、耐心、用心對待每一對新人。

 

『用心服務、專業主持、熱忱態度』,是婚禮主持人溫妮的最佳寫照。

『溫暖的嗓音、真摯的情感、熱情的High度』是主持人溫妮的特色,不論你的婚禮想要感動催淚、浪漫溫馨,還是活潑歡樂,甚至是帶點台語四句聯的風格,婚禮主持人溫妮都可以為您達成,為你們擔任幸福的推手。

 

 

主持人溫妮不只是婚禮主持人,同時也是專職活動主持人,從事活動主持已經有三年的資歷,累積豐富的大小型活動主持經歷,包含路跑主持、家庭日主持、展場主持、記者會主持、尾牙春酒主持、晚會主持、百貨主持....等等活動經歷。

溫妮個性開朗活潑,喜歡接觸人群,做事認真負責,長相甜美具有親和力,主持風格活潑熱情,可依照廠商的需求呈現多元的主持風格。

溫妮樂於挑戰各類型的活動主持,不論是大型活動主持、記者會主持、尾牙春酒主持、家庭日主持、發表會主持、研討會主持、路跑主持...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合作過的廠商都是獲得一致好評,目前持續精進英日文,也有承接中日雙語司儀、中英雙語司儀等工作,期許自己未來能夠跨到雙語主持的領域。

 

主持訪問過的藝人:浩角翔起、朱俐靜、李英宏、陳大天、曹雅雯、許富凱、張文綺、陳怡婷、拳BOXING、angel’s rock、火星樂團

 

聯絡活動主持人溫妮資訊: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痞克幫BLOG: http://melody2496.pixnet.net/blog

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WlkEqBGs6-MZKxHQxQ4-Q/videos?sort=dd&view=0&shelf_id=0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