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前金廟切仔担

主要服務項目:

高雄美食,高雄餐廳,高雄小吃,高雄熱炒,前金廟美食,下酒菜,黑白切,切仔担,午晚餐,烤牛小排,烤鹹豬肉,肉燥飯,烤雞翅,消夜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前金廟切仔担】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86號(萬興宮對面),在地經營多年,採用上好食材,享受食物的原味、黑白切小菜。無菜單的美味料理,吸引許多饕客慕名前來,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高雄美食!

沒有顯眼的招牌,卻有著細數不盡的在地人情味,總是高朋滿座。這裡擁有高雄最道地的〝切仔〞美食,超人氣的烤牛小排、烤鹹豬肉、燙魷魚等,皆是非常好作下酒菜的料理。熱情而好客的老闆,讓您感受台灣在地小吃的魅力!此外地點鄰近愛河河畔,交通便捷,飯後可悠閒賞景,何樂而不為?

◎主廚推薦
鹹豬肉─鹹香不膩的豬肉,口感紮實又不失細緻的風味,美味滿分!
涼油雞─新鮮雞肉鮮嫩沁涼,一口將滿滿的雞肉精華全吃下肚~
烤雞翅─超人氣烤雞翅,肉質軟嫩、香氣十足,搭配檸檬汁品嘗更加分!
燙魷魚─Q 彈有勁的燙魷魚,是最適合下酒的料理了,老饕來店必點!

【前金廟切仔担】每日新鮮供應,豐富的菜色讓您大飽口福,誠摯歡迎您的光臨!

營業專線:(07)-251-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