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綠元素白甘蔗汁

  • 049-2203989
  • 南投縣南投市千秋路217巷127之1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白甘蔗汁,甘蔗汁,純果汁,調味果汁,牛奶甘蔗汁,檸檬甘蔗汁,百香果甘蔗汁,柳橙甘蔗汁,鳳梨甘蔗汁,綜合果汁,南投甘蔗汁,南投伴手禮,宅配,團購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綠元素白甘蔗汁來自台灣園地,使用新鮮白甘蔗,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分及色素,非常符合現代人的訴求-講求健康、新鮮、養生的原汁。

『本騰農業生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賴俊榮先生秉著愛好天然食材的原始味道,所以倆夫妻從一個小攤子開始賣現榨甘蔗汁,以新鮮又原汁原味的理念加上親民的銷售方式贏得了廣大顧客們的喜愛,當時,從南到北流動式的行銷,累積不少寶貴經驗,也對白甘蔗有了更深的了解與見解!深知,白甘蔗對人體的好處多多!

  於是,開始自己種植白甘蔗,由於,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贏得更多顧客的喜愛,乃至供不應求,於是開始與蔗農採用契作之方式,也增設廠房及各種設備,從種植→採收→清洗→製成鮮榨果汁→裝瓶→極速冷凍→行銷→配送,以一條龍的生產方式,確保甘蔗汁原有特有的風味及新鮮度!

現今,有5百多家連鎖飲料店長期使用本騰綠元素的甘蔗汁與茶結合作為飲品,更將本騰綠元素的業績創造另一個高峰! 縱使,賴先生倆夫妻還是繼續研發各種新鮮水果製成的果汁系列!將甘蔗汁與各種果汁結合出另一種不同的口味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