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預約食堂

主要服務項目:

台北無菜單料理,新北無菜單料理,新店無菜單料理,公司聚會,團體聚會,台菜,熱炒,午餐,晚餐,無菜單餐廳,餐廳,客製化料理,紅燒獅子頭,中式餐廳,無菜單料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預約食堂】預約你的美好用餐時光。
在早期,家中有要客來訪,或是親友相聚,媽媽總會提著籃子上街採買,做些有點家常,卻氣勢驚人的菜色來,不然就是全家上館子打牙祭,紅燒獅子頭梅干扣肉松鼠黃魚羅漢齋水晶肴肉魚翅雞湯八寶鴨京都排骨,這些有別於喜宴菜色,但依舊費工的大菜,在傳統飯館式微的現在,想要找到美味健康兼顧,又能別出心裁的地方已經不多了。

位於新店區寶橋路的【預約食堂】,就有著融合媽媽的手路菜以及上館子吃飯的雙重特色。只要您來電預約,我們會為您專門採買食材,專心一意的提供您精緻的餐點,在這裡,你可以體會到家的溫暖、傳統的單純、食材的原味,以及我們滿滿的熱誠。

由於專人烹調,【預約食堂】只接受6人以上的預約,且請提早2天前撥打預約電話,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前來,若需兒童座椅、擺放嬰兒車空間也請一併告知。

【預約食堂】真誠的歡迎您的到來,請上FB粉絲團,有線上客服為您解答您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