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鍋物料理

御品川麻辣鴛鴦火鍋

主要服務項目:

御品川 麻辣·鴛鴦火鍋 選用最新鮮食材, 每日現熬湯頭,給予各位不同的麻辣享受! 本店麻辣湯頭使用關懷心的豬大骨熬成, 歡迎各位蒞臨指教。(店內附有停車場)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台南善化的『御品川鴛鴦麻辣鍋』,附設停車場,不僅停車方便,餐點更是講究,選用新鮮食材製作料理,雖然是麻辣鍋,卻能達到不油膩不死鹹,還能品嘗到淡淡的中藥香,非常難得,也因此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老闆說他們家的湯頭可是每日新鮮現熬,使用豬大骨和中藥,歷經數個小時燉煮而成,先將多餘的油質過濾之後,再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油,讓您冬季品嚐鍋物沒有負擔。

而食材的部分也是採用新鮮食材,招牌滷牛筋,放入鍋中加熱之後,即可食用,熱騰騰的牛筋,吃起來非常的Q彈,有韌性,相當受到饕客的喜愛,另外還有DIY花枝漿,這道也是店家自製的唷!大口咬下熱騰騰的花枝丸,滿滿的海味在嘴裡擴散,還可以嘗到新鮮花枝塊唷!難怪這麼多饕客爭相推薦『御品川鴛鴦麻辣鍋』。

『御品川』秉持著新鮮、健康、營養等理念,為您製作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佳餚,不論您是在地居民或是遊客,您一定要來嘗嘗『御品川鴛鴦麻辣鍋』那銷魂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