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七星潭慕名私房料理

主要服務項目:

亞洲融合餐、海鮮和台灣料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來到花蓮七星潭的朋友,一定不可以忘記來品嚐這裡的隱藏美食,位於花蓮七星潭的美麗海岸旁,一間充滿人情味的小店–【慕名私房料理】。

將花蓮阿美族的熱情與好客,完整呈現在料理上,採用最天然的原住民食材、有機食材,製作成融入中西餐風味的餐點,希望能符合每一位客人的口味,讓所有來到慕名私房料理的客人,都能吃的安心健康,一同體會原住民的熱情!

原住民傳統美食【竹筒飯】分成一般與紫米兩種,用炭火烤出來的竹筒飯特別的香,除此之外,老闆手藝超好,不僅牛排煎的香嫩可口,魚烤得香煎酥脆,更能體會老闆的用心與真材實料,而且除了美味可口的主餐外,餐點甚至還附有蔬菜養生湯、特色小菜、水果優格沙拉以及飲料等等的附餐,完全讓你體會到原住民的大方及好客,您還在等什麼快來嚐嚐【慕名私房料理】。


*本店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唷!
原民無菜單料理,價位不等,共有350元 550元 750元,可以選擇
(無菜單就是不要問有什麼餐交給老闆就對了!)
*超可愛阿密斯孩童不定時出沒

*訂位專線:03-823-9336 手機:0922-6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