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東埔源頭溫泉民宿

主要服務項目:

【溫泉源頭民宿】位於東埔溫泉區,通往景點—『彩虹瀑布』的步道旁, 是東埔地區海拔最高的溫泉民宿,也是東埔地區的溫泉源頭。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東埔溫泉簡介
  東埔溫泉位於南投縣信義鄉陳有蘭溪畔,海拔約1200公尺,是全國聞名的溫泉聖地,也是賞花、避暑、郊遊的綠野山林,臨鄰玉山國家公園,是登玉山的路徑之一;東埔溫泉泉源在東側的望鄉山麓,由車站步行約30分鐘即可到達。
  東埔溫泉系弱鹼性碳酸泉,其PH值為7.5至8.5 之間,溫度維持在攝氏48度左右,冬天較高,夏天較低,溫泉自溪谷湧出,從岩縫、石層自然湧現,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由於溫度適中因此不必使用山泉水稀釋,為少見的原汁溫泉;東埔溫泉水質透明可浴可飲,有清除疲勞、促進健康等效用。東埔溫泉區是夏季避暑的熱門觀光景點。
  東埔溫泉發現很早,日據時期即建有溫泉浴場,光復後由警方接管,並將之開放,始漸成為全省聞名;東埔溫泉區位於玉山景觀路旁,是八通關古道必經之處。

 

◎民宿特色◎

         喀啦趴探民宿位於東埔部落的最高處,沿著彩虹瀑布的方向行進,即可看見喀啦趴探的屋舍和
涼亭。民宿主人的兒子Li-dan個性謙和,長相俊美,家族世代務農並篤信基督教,經營民宿約有三
年的時間,也是部落中第一個經營民宿的布農族人。「喀啦趴探」一詞是布農語意為陡峭的山壁。

         此民宿最大的特色是擁有自石壁冒湧而出真正純天然又獨一無二的天然露天溫泉,住在這裡
不僅身心舒暢,還可以讓住宿的遊客享受到一級的溫泉泡湯之樂。Li-dan的媽媽Niu-un首藝高超
,不論是製作傳統竹筒飯或是高山愛玉甜點,都是令人讚不絕口,風味獨家!    

 

◎服務項目◎

◎民宿木屋  ◎露營  ◎溫泉spa  ◎溫泉套房  

◎若須開車接送上山,請於訂房時告知老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