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台中順銓堆高機起重行

  • 0930-751030
  •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4段282北七巷12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各種貨物機械起重、貨櫃裝卸、貨車搬運、精密儀器及大型機器安裝...等等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順銓堆高機起重行-台中堆高機出租,專業堆高機出租,堆高機買賣,順銓堆高機服務項目:各種貨物機械起重、貨櫃裝卸、貨車搬運、精密儀器及大型機器安裝.搬運.定位、工廠遷移、無塵室內機械搬遷工程、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裝卸、吊運、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各類機種)。另外備有氣墊搬運系統(環保無污染 無塵室專用)領有合格認證吊裝平台,順銓堆高機操作手皆有執照、合格證書,車輛機具除了定期保養檢驗,更每年安檢,安全服務可靠是順銓堆高機的信念,專心專業、隨叫隨到,歡迎電話預約:0930-751030

堆高機種類分為: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等。因為堆高機機種繁多且每位客戶對堆高機的需求不同,順銓堆高機無法訂定統一報價,請來電告知堆高機所需機種、堆高機出租預約時間、載送服務地點,本公司會盡快回覆您並報價,不便之處請見諒!
順銓堆高機出租服務,提供各式堆高機出租,滿足您因短期施工或調度不及的堆高機需求,順銓堆高機出租是客戶的第一選擇。台中堆高機出租業務同時可協商搭配操作人員,滿足您人手不足的問題。台中堆高機出租的時間,中短期皆可。台中順銓堆高機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服務項目:

貨車搬運、工廠遷移
無塵室內機械搬遷工程
各種貨物機械起重、貨櫃裝卸
精密儀器及大型機器安裝.搬運.定位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裝卸、吊運
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
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各類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