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85Pasta

主要服務項目:

南雅夜市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燉飯,南雅夜市燉飯,南雅夜市美食,板橋美食,綠咖哩義大利麵,青醬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茄汁義大利麵,清炒口味義大利麵,綠咖哩燉飯,青醬燉飯,奶油燉飯,茄汁燉飯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85Pasta】位於南雅夜市南雅東路79-1,提供各式義大利麵及燉飯,兼任主廚的老闆擁有多年資深廚藝,希望能讓消費者能吃到平價的義大利麵但是又能有高檔餐廳的美味!獨特採用隨手杯的包裝,可以在夜市邊吃邊逛街很方便喔! 

【85Pasta】所有食材都是當天新鮮採買,店內義大利麵醬料全都是老闆自己手工用新鮮食材熬煮,強調健康、養生,不添加多餘防腐劑與味素,義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口味眾多,有五種口味可選,茄汁系列口味、奶油系列口味、青醬系列口味、綠咖哩系列口味各式口味的選擇,另有清炒口味特別受歡迎,少了醬料與熱量,多了香氣跟健康,清爽不油膩,口口充滿幸福感!

【85Pasta】還有獨有的燉飯系列,讓喜愛義大利麵的饕客及學生能夠一飽口福,義大利麵與燉飯可以搭配雞胸、牛肉、海鮮(蝦仁、魷魚、蛤蠣)、蛤蠣、蔬菜,讓喜愛義大利麵的饕客及學生能夠以平價享受高檔餐廳的美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