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墨爾本咖啡Melbourne

主要服務項目:

屏東美食,屏東咖啡廳,手工蛋糕,起司蛋糕,義大利麵,可頌,新鮮果汁,香草花茶,歐式料理,千層麵,漢堡,墨西哥豬肉捲,奶油焗烤馬鈴薯,後切醬汁牛肉堡,俄羅斯酸奶牛肉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屏東的『墨爾本咖啡』,看似平凡,卻有著不平凡的小故事,老闆娘從小嚮往國外生活,因此在高中畢業後到澳洲長居,繞了一大圈才發現美食仍是自己的最愛,於是在決定返台前半年,到墨爾本咖啡學校進修,因而認識了現在的丈夫,2人因美食結緣,在幾年前一同返台生活,在家鄉開了這間小餐館,除了道地的肉派、咖啡,如家一般的環境,讓人心情放鬆,愉悅的享用每道料理。

餐點部分許多都是道地的歐洲菜喔!原來老闆的父母都是歐洲人,除了自己本身擅長的咖啡,也把從小吃到大的歐洲燉牛肉和巴爾幹豬肉條等菜色,納入菜單裡,讓台灣的朋友吃到到底的歐洲風味,就算沒有去到歐洲,也彷彿置身地中海的感覺,真的非常棒呢!

像是經典的『歐洲燉牛肉』就是老闆從小吃到大的家常菜,採用澳洲牛肉,經過多時的慢火細熬,滋味香濃可口,偷偷告訴大家在這裡吃到的牛肉口感,絕對跟您平常吃到的不同,歡迎您前來嘗鮮,另外還有『俄羅斯酸奶牛肉』肉質細緻,僅僅的包覆著醬汁和米粒和在一起吃,迷人的異國料理,讓大家為之驚艷,這是一間有著很多愛的地方,不單單是老闆夫婦的愛情故事,他們也將對料理的熱情投入到製作裡,您嘗到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