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三姐妹西岸會館

主要服務項目:

三姐妹餐廳廚藝團隊為你服務 誠摯的邀請各位顧客蒞臨三姐妹西岸會館參觀指教 舉辦宴席、尾牙,用餐都能享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中式餐廳 · 海產餐廳 · 外燴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結婚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三姐妹海鮮餐廳也認同此理念並用心為 顧客營造、提供寬敞又舒適的婚禮饗宴場所。 鑒於社會環境的變遷用餐環境的講究,本餐廳於前鎮漁港西岸碼頭打造一大型豪華宴客會館 空間規劃豪華寬敞同時可容納百桌、1500人的千坪的宴會空間。

全新奢華裝潢,搭配頂級雙螢幕投影設備,更設計最新夢幻音響聲光秀,外側開闊的海景視野 且該場地主題設計"幸福愛之船",更讓新人添繞著幸福洋溢、浪漫之情境。


另由三姐妹海鮮餐廳總主廚為您量身搭配的頂級菜色,提供當季新鮮現撈海鮮料理, 不僅食材新鮮、料理用心,絕對讓您賓主盡歡,在優美浪漫的用餐環境,享受頂級豪華料理, 讓新人接受眾人的祝福,一定成為全場最閃亮最幸福的新星。
讓您有一個難忘又充滿甜蜜回憶的婚禮。

三姐妹婚宴會館不僅提供你溫馨、浪漫的用餐環境且建物所屬之西岸碼頭周邊環海景觀優美,
伴隨餘暉夕照,更讓參加宴會的妳感受那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