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丞丞黑糖青蛙撞奶

主要服務項目:

新莊美食,新莊小吃,飲料外送,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創意料理,青蛙下蛋,青蛙撞奶,手搖飲,下午茶,檸檬愛玉,平價飲品,黑糖剉冰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新莊的飲品店『丞丞黑糖青蛙撞奶』,專售各式以鮮奶調製的手搖飲,讓大家在清涼解渴的同時,也能享受健康,老闆堅持珍珠每天現煮賣完為止,就是為了要給顧客品質最好的,我們相信只要用心,就能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的真心。

『丞丞黑糖青蛙撞奶』飲品不再另外加糖,由珍珠的黑糖去調味,讓整杯青蛙撞奶,都充滿著濃郁的黑糖香氣,牛奶的部分則是老闆去好市多購買的,珍珠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且一杯50元有找,老闆是不是佛心來著呀!

不只是如此,店內擁有各式各樣的飲料種類供您挑選,牛奶味中含有淡淡的黑糖香,加上採用黑糖熬煮的珍珠,口感Q彈,咀嚼在嘴裡還有著濃郁的黑糖味,甜而不膩的口感,不僅讓人感到驚奇,還可以解渴,是不是非常棒呢!您再不加緊腳步,就買不到啦!

現在開放外送ing(先以訊息詢問)
加入@Line 可以更迅速回覆您
可加入我們的LINELINE@ 生活圈ID:@uqn0210r